来自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一个海洋清理项目,您需要知道第1部分

海洋塑料

在我们的最后一个博客中,我们将您介绍了几个领导海洋可回收塑料市场的公司。一个特别成功的组织是海洋清理项目,由荷兰科学家团队领导。

由于其成功,海洋清理项目已获得100万美元的奖励贝尼夫海洋倡议(Boi)在牙买加打击河流塑料废物。

我们与贝尼奥夫海洋倡议坐下来看看他们采取的措施是关于他们帮助解决的问题的规模和规模 - 以及他们在未来几年方面期待的事情。

BCC:让我们从你攻击的问题的规模开始。清理多少钱?

BOI:我们海洋中的塑料碎片是一种危机,我们最近我们才开始掌握。We’re becoming more and more aware that plastics are found not only floating on the surface in concentrated areas like the Great Pacific Garbage Patch, but also in the deepest ocean trenches, in sediments and inside the bodies of marine organisms of all sizes, from tiny plankton to whales. It’s really important that we have groups like The Ocean Cleanup and Ocean Voyages Institute that are collecting the debris that concentrate on the surface. But that’s just one piece of the puzzle and we have to tackle this crisis from multiple different angles.

与贝尼夫海洋倡议一起与学术界,私营部门和民间社会专家合作制定了一个越来越近源头的海洋塑料问题的计划。通常可以理解,大约80%的塑料碎片,最终在海洋中直接出现在土地上,河流作为主要途径,因为它们携带和浓缩在土地上的碎片并融入流域。

例如,据估计,中国在中国的长江每年存款超过300,000吨的运动塑料碎片。每年由河流和其他途径从陆地到海洋的几百万吨塑料,我们相信河流应该是在这个问题中造成凹痕的关键焦点。

BCC:目前正在进行哪些解决方案?

BOI:贝尼夫海洋倡议坚定地掌握了合作的力量,以解决海洋面临的最大问题。因此,在2020年初,随着可口可乐基金会的支持,我们推出了洁净的电流联盟,这是一个九个团队的网络 - 包括海洋清理 - 创新世界各地污染河流的塑料碎片。

联盟成员正在跨越四大大陆的河流系统 - 北美洲,非洲和亚洲 - 从河流捕获和去除河流的试点技术,并开展社区外展和教育,以帮助人们 - 公众和公众政策制定者 - 了解问题以及他们可以做出改变的问题。There’s also the challenge of making sure the captured debris is disposed of properly, so it doesn't find its way back into the environment, so Coalition members are taking a range of different approaches based on local infrastructure and resources to make sure they only have to remove a given piece of plastic once.

通过联盟,我们学习没有一定尺寸的河流,并且有效的河流塑料干预策略需要对河流的解剖和社区文化来定制。

在我们的世界尤为划分的时候,面对全球挑战,很容易感到无望。联盟的合作方法一直向我们展示我们可以通过跨越边界建立统一,并从彼此的多样性学习,从而创造真正的可行解决方案。现在,我们的世界需要听到统一和胜利的故事,并通过这项工作在河流中,联盟正在做。

对于更多英特尔进入循环海洋塑料市场,下载我们的报告免费概述,REccled Ocean Plastics Market

下载免费报告概述

写道 莎拉格林伯格在7月24日,2020年10月10:00:00 AM

Sarah Greenberg是BCC研究中的内容营销经理。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她创建了我们的博客,社交媒体和电子邮件内容。

话题:环境塑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