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AI和Alzheimer的疾病:您需要了解的市场趋势

AI和阿尔茨海默病

人工智能是大多数人都熟悉的应用程序。然而,AI所能做的概念是不断发展的。正在开发的新系统正在开发的是在最初与“智能机器人”和类似图像AI召唤的字段中打开门。

其中一个行业是有助于混淆阿尔茨海默病(广告)的应用。增强的设备和功能允许AI彻底改变战斗这种神秘疾病的过程,从制造和服务的研发中争夺这种神秘的疾病。

人工智能主要用于广告诊断,治疗,健康管理和研究;并涵盖神经影像学技术,临床和心理学因素,神经生理学评估,社会渗塑因素,电子健康记录评估和索赔,基因组学和患者监测。

由于这些发展是令人兴奋的,有一些未解决的技术问题造成了一些问题。可以理解的是,AI需要在当前时刻的大量计算能力,如果不是不可能的话,在我们目前拥有的计算机上是非常艰难的,如果不是不可能的话。

因此,大多数诊所无法应用可用的解决方案。已经说,有多种开发活动,旨在创建可以通过个人计算机实现的高级算法。

那么这些AI方法中有哪些有助于对抗阿尔茨海默病的斗争?

  1. 不同诊断方法的组合:用于检查在疾病发生之前,用于检查广告和诊断广告的进展的传统方法是否受到差的准确性。
  2. 多模式成像:多模式成像允许使用各种神经影像学方法收集的数据可以组装在一起,以实现更可靠的疾病阶段分类(轻度认知障碍,适度的认知障碍,广告)或者数据有限时提高分类准确性可用的。
  3. 机器人:我们真的可以谈论AI并遗漏机器人学?不。现有的药物缓解了一些症状,但它们并未治愈该疾病,其治疗效果仅持续很短的时间。机器人可以帮助防止广告患者的快速神经变性,并帮助他们进行更正常的生活。这些机器具有基于AI的语音对话系统,包括语音文本转换模块,情绪字典数据库和恢复模块。

阿尔茨海默病的AI市场趋势与预测

  • 与广告相关的AI软件,硬件和服务是2024年达到1.82亿美元的。虽然这是一个相对较小的市场,但它正在增长21.8%的非常健康的CAGR。
  • 机器学习占AI在广告市场的最大份额,预计2024年的预计收入为1.57亿美元,CAGR为22%。
  • 在Alzheimer中使用AI仍然受到若干问题的影响,包括医疗数据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复杂和异构的事实,并且包含算法不能轻易删除的背景噪声。

阿尔茨海默氏症是一种恶毒的疾病,一个人不受囚犯。但我们现在能够从一个新角度解决它。一个通过AI和计算的高级工作完全允许的。很快,诊所将用一套全新的工具武装。最好的部分是,未来比有些人想象的要更近。

对于在阿尔茨海默病的AI全球市场的额外英特尔,下载Alzheimer应用程序的报告,人工智能(AI)的免费概述。

下载免费报告概述

写道 Clara Mouawad.2011年8月18日10:00:00 AM

Clara Mouawad是BCC研究的内容作家。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她为我们的博客,社交媒体,电子邮件营销等贡献。

话题:生命科学生物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