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高级药物交付系统:您需要了解的市场趋势

药物高级药物送货系统背景

高级药物递送系统(添加)是指用于控制药物释放速率的技术。使用的技术类型取决于疾病类型,药物类型和所需效果。

先进的配方和使用新型毒品车辆的使用已经证明可以提高药物递送系统的效率和功效,从而提高了更好的治疗结果。Moreover, ADDS have become the holy grail in the treatment of several diseases and in unlocking the potential and value of pharma’s existing compounds, as well as in exploring the potential of several new compounds, including ones that don’t make it to market due to limitations or issues related吸附,溶解度,毒性,分子量,代谢,分布和排泄。

添加是一个有吸引力的行业,具有多方面的研发,技术,应用和制剂的增长机会。

类型一种DDS技术

  • 立即释放先进的立即(快速药物释放)技术是指药物递送系统,其中药物在给药后立即或尽可能快地释放。立即释放剂型包括片剂,胶囊,粉末,凝胶,液体和肠胃外。先进的立即释放技术仅指快速或快速崩解的配方和晚期口服崩解配方(主要是片剂)。制剂主要由口服剂型组成。
  • 修改的释放改性药物递送技术是指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生药物释放的剂型或系统,任何一个在长期的时候一段的时间或身体中的特定目标。改性药物释放的优点包括增加的稳定性,安全性,疗效和患者依从性,方便性和改善的治疗结果。也被称为长效药物递送技术。使用改性药物释放主要是对于长效和一些中型药物。它进一步分类为靶向,扩展(持续和控制),延迟和脉动释放。有针对性和扩展的控释技术主导了市场。

这些技术中的行业的市场参与者都没有提供完整的端到端技术解决方案,但是,导致一些提供不同类型的技术基础产品。此外,几名市场参与者是利基球员,只有选择市场段或地区的存在。

高级药物送货系统趋势和预测

  • 全球高级药物交付系统的市场应在2020年的2310亿美元到2025年的310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6.1%。
  • 北美药物交付市场市场应在2020年的104亿美元从2020美元到2025美元,CAGR在5.8%的5.8%。
  • 幻想运动市场的主要球员包括Abbott Laboratories,Gilead Sciences和Novartis。

额外英特尔进入全球市场高级药物送货系统,下载我们报告的免费概述,高级药物交付系统的全球市场和技术

下载免费报告概述

写道 莎拉格林伯格在12月16日,2020年10月10:00:00

Sarah Greenberg是BCC研究的内容营销经理。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她创建了我们的博客,社交媒体和电子邮件内容。

话题:生命科学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