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第四次工业革命简介

工业革命

当你听到“工业革命”这个词时,你会想到什么?是1784年卡特莱特发明的第一台机械织机吗?它是动力驱动的装配线的图像吗?也可能是在更近的年代,比如90年代末,计算机技术和早期的机器人技术随之出现。

哪个图像能引起你的共鸣,你就对了。世界经历了三次工业革命,都带来了自己的一套创新。虽然它们都在各自的领域发挥着关键和迷人的作用,但它们正在为第四轮创新让路,也就是所谓的工业4.0。

工业4.0的出现得益于对现有技术的创新,这是它有别于以往的工业革命的地方。当计算机在第三次创新浪潮中被引入时,它具有破坏性,因为它是一种创造了无限可能性的新技术。由于互联网的繁荣,想象未来是什么样子是很容易的;阻碍进展的是缺乏生产。这就是工业4.0所带来的颠覆。

工业4.0的结果不会是更智能的手机或手表。它不会是飞行汽车和太空旅行,尽管它将为这些可能性打开大门。相反,通过物联网(IoT)和信息物理系统的结合,工业4.0将催生虚拟工厂。数字化连接的机器将成为智能机器,通过大数据的输入,工厂将变得非常多产、高效,企业将能够无缝优化其运营。

虚拟工厂被定义为一个集成的制造系统,它是一个由主要子系统组成的完整模型,由于网络之间的通信而运行——几乎不需要人工帮助。

虽然虚拟工厂的想法远非新奇,但实现仍然是难以捉摸的。目前,弄清楚这些网络如何相互沟通,以创造工厂运营所必需的凝聚力仍需要一些工作。目前,各公司正致力于将他们已经具备的计算机集成制造业务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这个过程只有在网络之间无缝交互的情况下才能实现。这种复杂的技术还在酝酿之中。

这就是为什么工业4.0不仅对制造业的未来非常重要,而且是一场正在发生的工业革命。随着每一个新的开发,我们离一个完全不同的产品创造和制造方法更近了一步。现在是时候把这个过程放到网上,这样做,创造未来。

为了更深入地了解制造业以及它如何塑造我们的未来,我们的报告如下:

写的 克拉拉Mouawad2020年7月22日上午10:00:00

克拉拉·穆阿瓦德(Clara Mouawad)是BCC研究机构的内容作者。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她对我们的博客、社交媒体、电子邮件营销等都有贡献。

主题:仪表和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