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3D打印带来了新的内涵

如果没有更长的等待器官移植?如果机器人可以生成捐赠者,而不是希望捐赠者比赛是什么?幸运的是,它并不像它声音一样未来派。这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根据联合网络的器官分享,超过121,000名美国人等待机构的候补人士。

3D打印机产生的模型已经被一些医生使用,因为教具,例如,诊断或练习复杂的手术。但这些打印机的效用可以超越教学目的,以成为患者的BONA FIDE解决方案。生物制剂的出现,使用副本人体组织制成的“生物型”,带来了3D打印到全新的水平。首款生物印刷器官正在创建,目的是将它们移植到人体中,如下所述。

印刷肝组织在这里

如果医学研究可以用Bioplint的组织为此目的进行,而不是使用动物模型和人类受试者?它不再是一个假设的问题。

总结基于圣地亚哥的有机瓦诺沃推出了它的3D-生物制药肝组织科学研究。据报道CBCMichael Renard表示,Comerovo希望肝脏的开发更快,更安全的药物,更加安全,更安全,更安全,比只有动物和人类测试,商业副总裁迈克尔·雷达加目前,只有肝脏组织可用于测试,但公司预计将释放其他印刷组织,包括肾脏,皮肤,肺和血管以及骨骼,雷纳德说。

Organovo的Exvive3D人肝组织测定试验在3D印刷肝组织上的药物毒性。在运行昂贵的阶段I试验之前,通过患者不良事件的可能性,药物开发人员可以使用EXVive3D系统提前测试肝脏毒性。该公司正在试图制定可以移植到真实患者中的组织。生物印刷器官不一定要看起来真实的东西,只要他们执行正确的功能。可以实现,雷纳德通过“某种形式的贴片”来实现,该组织可以植入以帮助失败区域。

用于移植的生物印刷器官

韦克斯森林再生医学研究所(Winston-Salem,NC)的科学家已经增长了一个整个阴道器官,后来移植到没有一个人出生的患者身上。这个特殊的器官用手建造。但实验室导演安东尼阿塔拉博士表示,他们一直在尝试生物监察器,超过十多年来加快创造过程。如上所述,易于生产的肾脏,肺和心脏可以加速器官捐赠清单上患者的冗长等待时间。

生物印刷器官将移植到人类的主要挑战是科学家必须能够使能够保持血液流向它们的血管。Wake Forest’s approach mixes live cells with a gel that starts out as a liquid but quickly hardens to the consistency of living tissue, and layers them in with tiny tunnels that serve as passages for nutrients to feed the cells until blood vessels can grow in and do the job naturally (seeNBC新闻故事)。Wake Forest研究人员已经种植了肌肉,耳朵和颚骨。该团队正在努力打印出肝,肺组织和肾组织。

自然生物技术,该团队描述了其集成的组织器官打印机(ITOP),其可以制造任何形状的稳定,人级组织构建体。Atala的团队开始使用实际的喷墨打印机,但他们现在已经开发了定制的设备。当电池被打印时,创建微通道。在24小时内,血管开始在这些渠道中发芽。所得的生物链是聚合物,活细胞和所需的营养素的混合物。阿塔尔娜希望这项技术最终将成为人们使用自己的细胞或紧密匹配的细胞来获得定制移植的方式,或者将其生长为正确的尺寸和形状。

Bioplinting加入对抗Alzheimer的战斗

如上所述生物材料,澳大利亚大学的研究人员和达拉斯德克萨斯大学使用BioPrinting来创建人类大脑的3D图片。它们使用Gellan Gum创建了一种生物链,它们与脑细胞相结合。他们发现Gellan Gum帮助脑细胞变得良好,并用作网络 - 非常喜欢在真正的大脑中。

本文提出的作者Gordon华莱士教授建议:“近年来3D打印的出现以及创造含有材料的结构,甚至是活细胞的能力,让我们能够开始探讨一些非常基本的问题。它让我们构建具有更多现实应用程序的结构。“华莱士持续:“大脑非常复杂,神经翻转疾病也是如此。看着3D-in与真正的人类大脑相似的结构发生了什么 - 将使我们更好地了解这些疾病背后的生物学,并帮助研究人员致力于治疗它们的方法。“

10月份,华莱士教授以及来自Wake Forest Medicinitudics的Wake Forest Dichents的研究人员,包括在波士顿即将举行的BioPlint Confile展出其进展的人中(Bioplinting:超越脚手架)。

写道 Laurie L. Sullivan.2016年6月20日8:59:35 AM

话题:BioPlil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