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10家自助服务亭的领先公司

亭

自我杂项ce售货亭市场概述

在过去十年中,自助服务亭行业在美国的大幅增长。自助服务亭的目的是加快客户的互动,确保两侧的快速方便的交流。

自助服务亭通常提供四种基本服务:付款方式,登记服务,品牌/促销和产品管理。近场通信(NFC)和其他安全付款选项由某些自助服务售货亭提供,使用户能够通过自动化系统购买广泛的数字服务。

拥有自助服务亭,酒店办理入住/酒店和航班可以很快完成,与其他类型的办理登机手续节省大量时间。没有公司的任何额外努力,都很容易完成品牌和营销,因为任何广告都可以在售货亭上展示大批人们看。最后,如果需要迅速交付产品,售货亭可以这样做,处理重型脚踏交通,同时确保准确的服务。

自己-服务售货亭趋势和预测

  • 美国的自助服务亭市场应在2020年的2020亿美元到2025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6.1%。
  • 登记入住自助服务亭应在2020年的3.54亿美元到2025年的373.6百万美元,CAGR为19.8%。
  • 比特币自助服务亭应在2020年的3420万美元到2025年的3.225美元,CAGR为43.9%。

10家自助服务亭的领先公司

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成立于1985年,是一家经营四个业务部门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公司:航空航天;家庭和建筑技术;性能材料和技术;和安全和生产力解决方案。

Dynatouch.

Dynatouch.是一家专门从事自助服务解决方案的IT解决方案公司,使用售货亭,公共访问工作站,数字显示,移动设备和其他互动技术。该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定制自助解决方案的领先制造商,开发商和集成商之一。

亭子集团

Kiosk Group Inc.是一家基于马里兰州的私人举办的公司,为许多领先的公司,组织和政府机构提供互动性信息亭。拥有30多年的经验,该公司为数百个解释性展品,交易售货亭,销售展览和培训计划开发互动式售货亭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

Lilitab.

Lilitab.LLC是一家基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公司,设计了创新的平板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与客户联系。该公司提供完全可定制的端到端解决方案,通过提高效率和提高客户互动来改变业务运营。

纳米化

纳米化是一家以美国为基础的公司,开发客户交互软件,包括数字标牌,交互式产品发现者,数码照片展位,交互标牌,目录,捐赠者识别标志,数字奖杯和交互式时间表。

par系统

parSystems是一家基于U.S.的公司,设计,制作和集成了机箱和软件。公司提供的产品允许用户验证物理标识和有效地管理设施。

金字塔计算机有限公司

Pyramid Computer GmbH是零售和款待段的IT解决方案的领先开发人员和制造商之一。从1985年开始,公司已成为自动售货亭领先制造商之一。

自助网络

由托马斯史密斯成立于1996年,自助网络成为互动式亭和自助业的早期先锋。自助服务网络帮助企业为客户提供安全,无人值守的交易解决方案。

队列

成立于2006年,队列POS始于台湾台湾的一家公共公司团队研究公司的一分,加利福尼亚州的业务超过25年。该公司提供完整的POS硬件系列MPOS.解决方案包括一体化触摸系统,移动设备,外围设备和支付终端。

斑马技术

Zebra Technologies公司及其子公司是在自动识别和数据捕获解决方案行业中提供创新的企业资产智能(EAI)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主要涉及捕获和移动数据的广泛产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

额外英特尔进入美国市场的自我伺服市场ce亭......

下载免费报告概述

写道 莎拉格林伯格在34,24,2021上午10:00:00

Sarah Greenberg是BCC研究的内容营销经理。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她创建了我们的博客,社交媒体和电子邮件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