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量筛查:技术和全球市场

2019年2月 | PHM205A | BCC出版
自定义此报告

报告亮点

到2023年,全球高通量筛查(HTS)市场应从2018年的144亿美元到2018 - 2023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7.9%。

报告包括

  • 60个数据表和30个其他表
  • 对行业中高通量筛查(HTS)的技术和全球市场的行业分析
  • 通过2017年至2018年的数据分析全球市场趋势,以及复合年增长率(CAGR)至2023年的预测
  • 通过地理区域,技术类型,检测方法,组件,应用片段和最终用途行业来表征和量化HTS的市场潜力
  • 查看政府法规,技术更新以及增加市场增长的经济因素的影响
  • 全球HTS市场中的相关专利分析
  • 主要市场参与者及其公司资料的公司资料,包括Agilent Technologies Inc.,Bio-Rad Laboratories Inc.,Danaher Corp.,GE Healthcare,Nikon Instruments Inc.,Perkinelmer Inc.,Sysmex Corp.和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Inc.

报告范围

由于对药物发现,DNA测序,毒性研究和基因组学应用的需求不断增加,因此HTS市场具有巨大的潜力。随着新技术和技术进步,市场增长的能力和可能性增加。中国,印度,拉丁美洲和东欧等新兴经济体被认为是有利可图的地区,这些地区正在为HTS市场创造机会和范围。大量投资和资金来自政府和私人企业,研究机构和大学,以探索该市场的潜力。

这项研究的范围包括当前的药物发现市场,蛋白质分析,生物活性化合物筛选和复合分析。该报告还包括法规,最新发展,市场预测,竞争格局和市场份额。该报告还讨论了对专利,临床试验,创新,机会和最新趋势的分析。该报告解释了HTS技术和全球地区应用程序的关键趋势。它还讨论了作为激励和限制因素的市场决定因素,并为利益相关者和潜在参与者提供见解。该报告将是政府组织,研究人员,私人参与者,天使投资者,潜在参赛者等的关键决策工具。

分析师证书

Anuj Pathak撰写并研究了全球医疗设备市场,外科手术和生物技术市场。他拥有信息技术和计算机管理,拥有本科生学位和MBA学位。

最新报告包括:

目录和定价表

所有以PDF格式提供的报告。对于共享许可选项(5个以上的用户),请致电(+1)781-489-7301致电代表或与我们联系。info@bccresearch.com
标题/章节名称 页面 价格 会员价格
完整报告:高通量筛查:技术和全球市场 214 $ 2,750 自由的
第1章:简介 7 自由的
第2章:摘要和亮点 5 $ 250 自由的
第3章:市场和技术背景 37 $ 475 自由的
第4章:通过检测方法破裂 25 $ 321 自由的
第5章:组成部分的市场细分 15 $ 193 自由的
第6章:技术细分 8 $ 103 自由的
第7章:最终用户的市场细分 7 $ 90 自由的
第8章:按应用市场细分 13 $ 167 自由的
第9章:按地区划分的市场细分 48 $ 617 自由的
第10章:专利分析和新发展 16 $ 206 自由的
第11章:市场机会分析 8 $ 103 自由的
第12章:公司资料 25 $ 321 自由的
高通量筛查:技术和全球市场

单用户许可证:$ 2750

会员价格:自由

有一个问题?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可以访问:

  • 成千上万的最近发表的部分发布者的报告
  • 所有出版商的成员折扣最高可达20,000多个报告
  • 我们的所有查询分析师和研究礼宾
相关报告